close
兩天一夜的舞動人生,舞出自己的人生
當自己人生的導演、編劇、主角.......
 
以前總是聽人家說舞動人生很好玩,上完後你可以從新認識自己,
然而我去報名了高雄的舞動人生,
然而我去了卻臨陣脫逃了~
因為改變自己真的很困難,我沒有勇氣去做改變,
甚至也無法面對內在的自己~
在哪裡跌倒要在哪裡爬起來,
於是我鼓起勇氣向輔導老師報名參加台北的舞動,
在課程的前幾天我的老師在line上告訴我,
希望可以當任小組長,也讓我很緊張不知道要如何當這個角色
每天早上我就是跟自己正面喊話,我一定可以的!!!
當天我的輔導老師傳了一則語音訊息給我
他告訴我只要專心地聆聽並且尊重每個學員,把氣氛炒熱即可.....
在這一整個兩天一夜的過程中,我學會放下過去,感謝過去,因為若沒有這些經歷,
我不會遇上iaa這個大家庭,也不會找到我的人生志向;
我也學會寬恕,原諒那些給我打擊的人。
過程中,我在設定自己的未來目標時,
我將自己的未來想得很有自信,可是心裡卻覺得的空虛,總覺得少了什麼;
在一陣迷霧之後,我看到了前方出現了我的親人與朋友,
頓時間我感動得哭了,原來那空虛感就是愛。
我才發現不管我的成就有多高,如果沒有親人朋友在我身邊支持陪伴,
再大的成就我都不會由衷的感到高興,
非常感謝這次的舞動人生帶給我不同的啟發,
也感謝我的組員與我一同分享他們的感想與經驗~
 

20161203-04_舞動_3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