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B_IMG_1466061655202.jpg-431801660
🎆精油小分享🎆
 
小編又來分享我的精油小經驗唷~
 
話說前陣子小編因為要考NAHA2高階講師班,壓力爆表了😵😵😵
 
所以當月的排卵期讓我實在很不舒服,簡直快哭出來了....
 
當下我幫自己調了一罐調油,裡面有
 
🔆氣卦二-橙醉浪漫
 
✅苦橙葉
 
✅天竺葵
 
✅快樂鼠尾草
 
✅絲柏
 
✅花梨木
 
✅葡萄柚
 
另外我自己又在加強了✔天竺葵和✔玫瑰天竺葵兩支單方精油,
 
因為當下實在太不舒服了,所以我在濃度上有提高1-2%,使用🔅全身塗抹🔅的方式,過了兩三天我發現我不舒服的症狀解除了
 
而且這次MC是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,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.....
 
 
🔆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快樂
 
 
🇱🇴🇻🇪芳香療法...也感謝讓我遇到好的教育中心,接觸到很棒有能量的植物精油👍👍👍
 
 
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芳療的世界裡,找尋屬於自己氣味與健康💪💪💪
 
圖片出處:The Renew幸福香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